close
狗小姐的大頭症好像三不五時就要發作一下
跟人家講我是摩羯座或是以前是管理顧問大概沒人相信
要怪只能怪我的占星老師Dr. Deepak把我的海王星召喚出來(不負責任版本...)
把自己淹死就算了 最不好意思的是連周圍的朋友都拖下水

12月回台灣之前我就拿到申請簽證延期的表格
落落長的好幾頁大約掃過一遍就飛台灣了
回來之後問過語言學校 硬要我把最後一天上完才肯給出席率
雖然24號就到期 但卡在出席率要21號才能拿到 急也沒用
結果前幾天把資料好好填完才發現 需要過去三個月的銀行證明
我才搬完家 可以丟的東西都丟了
加上之前辦申根簽證的時候 銀行也都肯當天給我臨時的資料
哪裡知道申請正式的文件要好幾天
...總之最後搞到自己銀行學校來來回回奔波好幾趟就算了
連銀行櫃檯 學校專員 都被我的drama+哭功給折騰
最不好意思的是周圍的好朋友也都被驚嚇到 (包括台灣香港倫敦)

魯道夫大哥說 明年這個時候他會確保關機 不收email
瑪莉恩小姐 大概回台灣之後就不會想跟我聯絡了
香港的M小姐還有台灣的C先生 不小心在msn上被我遇到也脫不了身
兩位倫敦的S小姐忙的半死還要被我疲勞轟炸

到底是我的海王星太強 掉了電腦還不夠 還想把自己打包回台灣嗎??
還是我的人馬座上升 不僅喜歡拖延還仗著自己好朋友多就敢神經大條

希望老天保佑 佛祖大慈大悲
心理學校 占星學校 語言學校的錢都繳了
讓我簽證快快下來吧
保證今年會乖乖的好好的念書打工寫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