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mangala是我這輩子很重要的轉捩點
從一個不相信塔羅牌的”鐵齒”變成靈性成長的信徒
她是那位巫婆 那位薩滿
她所說的每一句話 在我日後大大小小的日子裡…99%都應驗了
害我每次見到她都想哭
“妳幹麻那麼討人厭的準啊”

05年第一次學生命數字
她把我的潘朵拉盒子掀開 跑出來的妖魔鬼怪從此收不回來
我的生命從此變的光怪陸離 作夢也沒想過短短兩三年會有這樣劇烈的轉變
會變成生命數字的忠實擁護者 實在是因為切身體驗過龍捲風的威力

mangala說
9號人這輩子只要學習三件事
信任(trust) 放手(let go) 慈悲(compassion)
因為真正的信任 相信宇宙會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所以敢放手 讓不適合的人事物離開 相信再來的會更好

因為親身體會過別人對我的好或是帶給我的痛
所以想要分享更多的好 不願意讓別人承受同樣的痛
這是9號人的慈悲

當她這樣說的時候 在場的同學還不太明白放手的意思
她舉例說
當妳的男人跟別的女人跑了 或是妳的錢包掉了什麼都沒了
妳就會了解放手的意思了

well…前面那個例子我花了一年半的時間 後面那個例子我是掉筆電 這次進步到一個星期

放手

只是輕輕把手鬆開 卻需要費盡內心大大的力氣

還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之前 緊緊抓住過去或是現有的 起碼是熟悉的安全的可以掌控的
留在一個打妳的老公身邊 至少不用想像離婚後的孤單寂寞無依無靠…
忍受一個無趣的工作 強過承受找不到下一個工作的風險壓力擔憂…
我們對於未知的害怕 寧願留在一個熟悉的地方
儘管那對我們的傷害更大 儘管那只會讓我們越來越無力無助無奈

放手

需要信心 需要勇氣 需要智慧
如果9號人相信自己會被宇宙照顧的好好的 相信所有前來的人事物最終都會帶給我們成長學習
9號人可以很放鬆的 很自在的 就徜徉在順從的河流裡 任由宇宙帶領我們前去應該去的地方

剛離婚的時候 我極度的痛苦
頓時失去家庭的依靠 婚姻的安全感 未來的所有夢想
我像是無根的浮萍 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
我每天都去爬山 一步步的走向終點 再一步步的走回家
每走一步 我就向上天乞求
請求祂賜給我平靜的心靈
我願意臣服於祂的安排 任由祂帶領我去該去的地方

沒過多久…就落腳倫敦了 在這裡學占星開始我的新生活
心理占星天后Liz Greene的學校剛好跟Regent’s College借教室
學校坐落在美麗的Regent’s Park
我經常趁中午休息的時間到公園裡野餐散步
那時候心裡想…如果可以在這麼美麗的大學唸書那該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才剛跟同學分享這個想法
同學馬上說 這所學校的心理諮商是英國數一數二的好課程
我找到了…我未來三年的每一步

Mangala說
9號人只要360的敞開 宇宙會從你/妳想像不到的各個角度滿足所有的需求
我沒有期待過這裡發生的任何一件事
但是此刻
對於圍繞在我身邊的新朋友新工作新學業新生活…充滿感激
這比我原本可以想像的幸福 好上千百倍

放手

需要信任
只是輕輕把手鬆開 卻需要費盡內心大大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