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有好好寫些東西了
昨天剛過完生日
明天要迎接元旦
來回顧一下歷史上的今天可好

過了30歲那年的生日之後
個位數的加一減一
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現在才來寫2字頭或3字頭的分別是不是有點太遲

邁向30歲的那年生日
我還在婚姻裡
許的願望是
我要更愛自己

20幾歲的時候青春無敵
就算沒錢沒成就沒婚姻沒頭銜...反正還有無限的未來可供想像
誰敢不認同這是人生最大的本錢
的確是
那是最適合拿來犯錯的好本錢

因為無知 因為懵懂 因為許多的因為
我在意太多...一點也不重要的別人的眼光
我過度掩飾...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缺點
我擔心過頭...不一定會發生 就算發生也不會死的壞事

啪啪啪往下掉的淚水 有多少是浪費在沒必要的執著
那些氣的牙癢癢的恨事 只是徒增幾個令人懊惱沮喪的失眠夜
青春並沒有讓我的生命比較美好
皺紋比較少也不曾給我"一定要幸福喔"的本票

反而在跨越了熟女的30歲
反而在經歷了婚姻的破碎
好吃好睡 還有增加的體重與自信成正比
衣飾挑舒服的
鞋子挑合腳的
生活要更自在
歡樂要在當下
生命拿來浪費在自己 朋友 還有偶爾擦身而過的男人身上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