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第一次覺得可以愛的這麼輕鬆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深深愛上你以前為何不懂的珍惜以前為何總是錯過你是因為出走拋開了過去的包袱所以可以把自己完全的交給你嗎是因為消極沒有急著要去哪裡所以可以安心的寄居在你的懷裡多麼想要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讓我的雙手溫柔的捕捉過你臉部的每一個線條多麼希望繼續保持這麼簡單讓我的呼吸全然的充滿著你唇間的每一絲香氣我想要將體內的熱情在轉瞬間爆發在你的世界我寧願將全部的勇氣不顧一切投注在你的賭局不想再度墜落這一次請讓我在你的天空裡輕盈的飛翔i am in lovewith.......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