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始作菜了吃了兩個月的懶人麵包/巧克力/水果...我的胃開始想念中國料理/泰國菜/義大利麵...最想念的還是港式飲茶!!可惜難度太高無法挑戰剛好接下來一個月週末的時間不用上占星馬上邀請之前住在Kilburn的兩位小室友來家裡開飯在陽光滿瀉下的白色廚房裡作菜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等天氣再好一點更應該把桌椅也搬到外面去~大家有什麼好食譜趕快分享給我喔椒麻雞腿第一次在史黛西小姐家裡吃到就念念不忘今天總算好好把它做出來了這道菜的口感很豐富又蔥又蒜又薑的光是買蠔油香油醬油...就花了好多錢準備功夫相當繁複但絕對可以滿足愛吃辛辣的中國胃日式涼拌豆腐 (豆腐妹的最愛!!)這道菜是跟日本朋友Reiko學的材料也都是在Japan Center買的其實很簡單就是醃過的酸菜+白芝麻+蝦米+香油+醬油+豆腐日本的豆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腐但是這裡的價格是天價的貴這樣一塊要1.58英鎊!!奶油洋菇菠菜這裡的菠菜很好吃跟台灣香港的口感不太一樣直接拿來做沙拉也很棒喔所以我覺得不太適合用傳統的蒜蓉去炒比較適合做白汁料理下一道菜就來試試奶油菠菜義大利麵吧蔥花蕃茄炒蛋兩個小室友+我都超級愛吃蛋我們3個人總共吃掉8顆蛋!!邊說怕膽固醇過高邊把蛋往嘴裡塞享受罪惡的快感看我的兩位台中小室友虎視眈眈她們真的很給面子很快就把菜吃光光加上兩杯香濃的Eral Gray+兩片小餅乾馬上飯氣攻心就在我家沙發上睡著了周六的下午就該這樣閒閒懶懶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