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arlebone st遇到的大狗,比主人還大隻喔)


每次只要一換新工作,就會冷落blog好一陣子(對,我又換工作了...不要問我為什麼)
在這裡換工作的速度大概就像倫敦的天氣
三月底又突然下雪,昨天回暖今天0度(男友也換這麼快就好了!!)
每天早上打開窗簾玻璃上都是一層霧氣,如果隱約透露出一些陽光就要偷笑了

時間往前推進了一個小時,離夏天的感覺又進了一些
我很喜歡這裡的夏天,白日可以一直延續到夜晚的十點
又開始想要去歐洲用腳底探險,就算一個人晃到晚上都很安全

學校正在放春假,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好久沒有看書寫日記,從amazon買的兩本新書不知道躺在哪個貨櫃裡,渴望快要變成淡忘...

手機裡的電話號碼多了幾組也刪掉幾組,只是最近這兩三個月發生的事
在home office躺了八個星期的護照終於下來之後
擔心要被遣返回台的警報再次解除,越來越像個老倫敦,但算算日子才14個月啊

射手座的人體內新陳代謝的速度比較快
這是有占星天后根據的說法
如果跟射手座的說不用工作,每天在家帶小孩燙衣服煮飯,不用三個星期,就算變成煮小孩帶衣服燙飯...連女生也會跑的比男人還快
幾次都想去找baby sitter那種輕鬆又高薪的工作,最後去到人家家裡面試完後都當像是小學老師做家庭拜訪一日遊,還是比較像是仲介去看房子兼喝下午茶??!!

週末的早上就應該學法國人,只是上上市場、吃吃早餐、看看早報就好
太早起床無益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