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Easter假期 卻在發神經中度過有點像在照斷層掃描 把全身隱藏的癌細胞都偵測出來本來以為過了一年多 自己的傷口已經好了一大半??!!現在...只覺得像是剛剛踏上起點不過是給朋友放飛機 我卻整整氣了兩天甚至做了最壞的打算 這個朋友不要也罷覺睡不好 脹氣胃痛 昨天還去公園裡走了3~4個小時等到頭上這片大烏雲過了 才可以理性的看見自己其實像顆定時炸彈 無辜的朋友只是個引爆點 就像小時候被狗咬過的人 就算長到人高馬大還是會怕隻小吉娃娃吧離了婚之後 我。超。級。害。怕。被拒絕 被欺騙 被遺棄 被傷害...表面上傷口看似已然結痂 我也好吃好睡好玩好好過每一天實際上 底子裡強烈的恐懼感像是最高警戒的紅衛兵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的關係當中 只要嗅到一點點危險的信號就隨時準備用百米衝刺的速度拔腿就跑家人可以不見面 朋友可以不連絡 過去的一切可以全部delete 人也可以逃到地球的另一端(鬼唔知~~自己係逃避咩!!) 甚至打算 只要一日未完全療癒 就絕不回台灣或是香港雖然知道這樣做只是很鴕鳥的把頭埋在沙裡 可是能怎麼辦呢 怕狗的人 妳跟他說 那是因為小時後被狗咬過的陰影 他就不會害怕了嗎有個很美麗很能幹很有成就很有智慧的老朋友她用自己親身走過的經驗告訴我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學習原諒 而且 先從自己開始過去我都是用forget從結果來看 什麼也沒get到 還是一樣膽小沒用+只會逃避或許該學的是forgivegive什麼給自己呢 信心? 包容? 時間? 同理心? 還是機會?其實心理面早已偷偷做了打算不要再戀愛 不要再結婚 不要想要家庭 不要想生小孩  唯有如此 才可以確保自己很安全 永遠不會再受傷而且要合理化也很容易啊 一個人的生活的確自由自在多采多姿跟自己的生活談戀愛 那是唯一可以rise in love的方法跟男人fall in love 就只會fall fall fall~~今天日本朋友問我妳覺得是要等到自己完全好 才會再次談戀愛還是要到再次談戀愛 自己才會完全好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未來還有場硬仗要打不但贏的機會極低我還會像Forrest Gump一樣隨時準備run run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