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妳幫我看一下啦!"
日本好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skype那一端哀求著
我雖然很想把她痛罵一頓或是直接賞兩巴掌打醒她
不過基於對6號人的了解
勉強忍住衝到嘴邊的髒話 無奈的算起他們的生命數字

我認識的6號
沒有一個不是為愛所困 為情傷神
或許你/妳會說...誰不是呢
但是愛情或許是3號人的1/3 9號人的2/3 卻是6後人的全部
彷彿他/她們注定這輩子--對愛渴望(耳邊響起了楊宗緯的歌聲~~)

老師說
6號 是心的數字 也是愛的數字
其他人很難了解愛情 家庭 親密關係 對6號人的重要性
缺乏了絕對枯萎 沒有了不能呼吸
那片玫瑰色鏡宣染了整個世界 張開雙手想要緊緊抓住的愛情卻總是隨即又從指縫中溜掉
留下6號人在世界的中心對著空氣呼喚 卻只有蕭颯的風聲的吻乾他/她們臉上的淚痕

我了解無論什麼仙丹妙藥都填不飽這個極度缺愛的餓死鬼
就算機關算進 威脅恫赫 搬出科學家的統計研究 佛洛伊德的戀母情結又怎樣
就算對方對天發誓 保證一生一世 馬上與你/妳結婚簽字又怎樣
6號人還是一直的渴望愛情 失去愛情 破碎的心又重補 重補的心又破碎...

這個宇宙超級無敵缺愛大黑洞究竟是從哪裡來的??
這個宇宙超級無敵缺愛大黑洞又可以往哪裡填補呢??
就算跟他/她們說破嘴 "還有生活要過 還有事業要顧 還有自己的興趣可以發展 還有好友陪在身邊..."
他/她們還是不顧臉上的眼淚鼻涕猛甩著頭跟你/妳說
我。要。有。人。愛。我。

我舉白旗投降了

叫6號人不要那麼缺愛 等於是叫1號人不要那麼自私 8號人不要追求成功
列出一堆可以取代愛情的蜜糖或是巧克力 他/她們不屑的連聽都不想聽

我舉白旗投降了

任由你/妳們繼續去心碎 去沉淪 去吸毒 去歇斯底里 去醉死算了

偏偏望著6號人那雙無辜的大眼睛 感受著他/她們赤裸裸的一片癡心

我在skype的另一端也跟著沉倫了

那就跳吧
既然怎麼勸都勸不住
那就瘋狂的跳吧 瘋狂的去愛 瘋狂的去心碎 瘋狂的瘋狂
或許狠狠的愛過一回 或許狠狠的讓破碎的心散落一地 或許在一片片拾回真心的同時...
6號人才能學會體會到心的存在 才能懂得珍惜自己的真心 才能過著依隨我心的生活

不先失去 怎麼會知道真心的存在呢
不曾痛過 怎麼會聆聽內心的感受呢

6號人 找到自己的心 就找到自己的愛 就找到自己的生命
(一句話打死 相信6號人一定懂得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