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在香港開了一班生命數字
香港朋友們的熱情支持給了我大大的鼓勵
加上魯道夫大哥邀請我到他的占星學院開課
(占星學院的同學有9折優惠喔!!)
我也希望開始嘗試線上教學的服務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列的資訊

**課程說明

生命數字(Numerology)是我學過最簡單 最神奇的工具
只要透過出生年月日 簡單的加加減減
就可以精準的計算出你/妳今生主要的發展道路

數字1~9各自包含了不同的特質與潛能
常常覺得孤單嗎 或許你/妳的7號在呼喚
為什麼關係與愛對6號人這麼重要
3號人該如何發揮充沛的創造力
幾號人最適合當藝術家…

掌握這些數字~~
不僅可以幫助自己更加的發揮
藉此了解身邊的家人 朋友 同事
更可精確的推算未來的流年運程…

尤其對於有志學習神祕學的朋友
數字學更與占星學 塔羅牌 卡巴拉…息息相關
是你/妳必備的有效工具

**課程摘要

第一堂 數字1~3的潛能特質/發揮方式/挑戰功課

第二堂 數字4~6的潛能特質/發揮方式/挑戰功課

第三堂 數字7~9的潛能特質/發揮方式/挑戰功課

第四堂 流年運程1~9的推算與應用


**課程時間

台灣 (普通話班)
2月12~3月4日 每周二
晚上8~10pm 共四堂

香港 (廣東話班)
2月13~3月5日 每周三
晚上8~10pm 共四堂


**課程費用

台幣 5000元
港幣1250元 (人民幣1150元)

**課程設備

本課程為遠距教學
請申請skype安裝web cam與麥克風等通訊設備

**報名請洽

請來信claire1229@yahoo.com詢問

因為skype最多只能10人多方通話
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同學分享

by Mandy

回到HK 又是超級忙碌的一周
攰到爆 開心到爆
很久沒有如此快活
是因為Claire來到了我們中間
舉辦四晚的生命數字課程
在一片爆笑的氣氛中結束
雖然她的廣東話已算說得很好了
但當她講課講得極度投入時
再加上我們的搗蛋
最後當然把我弄喊了…是笑到喊 hahaha
實在太令人回味
很難想像 在如此輕鬆又瘋癲的課堂中
仍然感覺學到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
這顯然是Claire個人的力量吧
她的經歷
她的用心
她的投入
她的愛
就是這份魅力把我們凝聚在一起
相信大家都能深深感受到她的passion

by Ida

本來都只是抱著人讀我去讀的心情上簡老師的生命數, 但收獲令我喜出望外。

兩年前跟簡老師 – Claire Can學習占星, 跟兩年後跟她學習生命數, 是兩個感覺。 今次令我感受最深的, 是 Claire 的一份真誠, 她為教班安排的講義, 及在課堂上令每一位同學都要感受到每個數字的意思, 都看得出她一點也沒有馬虎, 做足準備工夫。 每個生命數字的意義, 它們的分別, Claire都用她過往的學習經驗、看過的書本、經歷過的人生路程及從同學們的生命數中一一解釋, 希望的都是讓我們能夠明白生命數的課題。我之前看過幾本生命數的書籍, 又能夠略略說出每個數字於性格上的代表意思, 以為已經對生命數已有認識。原來還有高峰數、挑戰數、流年計算........這些是你從書本中不能親身感受到的, 加上與同學之間的分享, 以及 Claire 用廣東話說的例子, 這次的生命數課程, 我會用三個最貼切的字來形容, 是''好開心"。

認識 Claire , 是我搭上占星路的開始, 希望大家能夠珍惜每一個緣份。

by Lilian

以生命影響生命 – 生命數課程感想

學習生命數不難,一本好書可以找到一切的理論,但是,將抽象的概念轉化為生活的體驗,要"活用"才最困難。

有的老師可以將書本上的一切教你,但Claire,則將自己的一切都教你,她就是這樣的無私,分享所有,以生命影響生命的老師。

喜歡上Claire的堂,因為有歡笑聲,有真摰的情感交流。如果,你也想體驗真正的生命數,來上Claire的生命數課程吧,用心感受她的感受,你會發現,你接收到的,比書上的理論更豐富,更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