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48小時的展轉一路從巴士 地鐵 火車 飛機 計程車一路從倫敦家裡 英國機場 香港機場 台灣機場 台灣家裡經過365天的等待回家了一年前的我從香港的家回到台灣一年後的我從英國的家回到台灣台灣我親愛的家人台灣我親愛的朋友見到家人心裡知道自己從未離開過他們不管身在何處他們永遠是我心裡的依歸 提供給我內在最深處的安全感見到朋友經常被他們感動到掉淚豪不吝嗇的用行動來表達對我的關心原來朋友的愛可以這麼深切 帶給我這麼多的滋養時間空間的距離 並沒有拉開我們一個默契的眼神 一份體貼的心意不管三年五年情誼都可以從當初中斷的點自動延續彷彿這當中的空白不曾存在過雖然命運將我們帶往不同的方向挫折打擊我們的自信 苦難傷透我們的心這些...只是將家人間的連結更加凝聚只是讓朋友間的情誼見證永恆妳不知道在妳送我去地鐵站之後轉身我偷偷哭了...剛生完baby的妳在忙著照顧小生命之餘還這麼惦記著我這位朋友特地帶我去看妳熟悉的老中醫...我這個沒用的女兒從英國沒帶什麼禮物回來昨天還給媽媽一大包待煎的中藥未來一個星期要拜託媽媽多多照顧了可以想見未來兩個星期不論台灣香港還有許許多多的擁抱在等待著我我也早已等不及要好好大大的擁抱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