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我很幸運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不管是前同事 一起上課的同學還是學生 朋友的朋友...台灣 香港 倫敦...就算沒有家人在身邊朋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不論人生當中的高低潮我從來不是孤單一人很高興五位泰太選擇冒險踏上創業這條路一方面發揮行銷的專長一方面享受創意的樂趣已經有媒體大量的曝光實在不需要我這個還沒啥人氣的blogger多做介紹不過我一向樂於分享好東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創意產品為自己的生活添加品味與樂趣這次回台灣一定要買個"i am single"的袋子既實用又可以打廣告真是好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