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之後日子是一年一年的過一轉眼就要回台灣了心情是非常的興奮與期待很久不見的老友+超級想念的小吃可以預期的快樂假期waitress的工作還是一樣的忙碌經常在巴士上累到睡著語言學校更是連簽到都懶的去就快要辦加簽了得想想怎麼"凹"出席率才好牽網路的事已經花了兩個月居然才搞定一半BT說線路已經通了家裡的電話還是沒聲音每次想到這個就忍不住緊皺眉頭未來只有兩條路我去掐死BT或是讓BT掐死我吧每個週末去上CPA的課已經變成生命當中最期待的事像是例行的習慣又像是神聖的儀式下課之後總覺得自己變的更"乾淨"了像是沖了個舒服的澡身體心理都神清氣爽書繼續慢慢的寫內心的傷口繼續慢慢的瘉合情緒繼續緩緩的揭露....時間隨著一點點的流逝餐廳裡多了一個愛跟我說中文的英國婦人連四歲的女兒都說著頂呱呱的中文餐廳裡多了一個愛打羽毛球的英國男人又可以開始練習打球真好餐廳裡多了一個說廣東話的香港婦人要挖角請我去他們家的點心餐廳當帶位餐廳裡照舊還是一堆亂叫亂跑亂竄的小朋友經常覺得自己像是在kindergarten打工銀行存款每個月都被各式各樣的帳單自動吞噬掉超市裡還沒試過的食物還有千千百百種來了快一年才第一次搭船去greenwich原來坐上london eye不會引發我的懼高症繼續一點一滴的"發現"自己偶爾盯著客廳裡的大壁爐發呆才十月天已經冷到要開暖氣想著回台灣要買件全身的羽絨大衣一天還是可以吃掉一大塊chocolate bar自己做的pan cake美味的不得了法國人說食物是老年人的性愛我應該還太年輕吧從來都不固定的日子連想要沉溺在過去的回憶裡都不被允許了心情既然是全新的眼光也跟著清晰咖啡廳裡的橄欖綠顯得好新鮮各式各樣的人種與語言照例不協調的混在一起有點像我嘗試去做的新菜餚拿出瑜珈墊在電視機前做做伸展ugly betty / friends /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 ally macbeal / the tudors / the 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都好看的不得了節目與運動加在一起少了點浪費時間的罪惡感多了點比較健康的幻覺身體還是虛野心還是大未知還是一樣令人焦慮我還是一樣愚蠢的想要用甜食去抵抗還沒來得及分享上次的課程明天又要學新東西下週還是每天早上六點半開工哪天才是特別的日子來完成作業再寫下去會把冰箱裡殘餘的食物都列出來了我還是乖乖回去洗衣服吧繼續保有"有一天"我會牽好網路的信心期待很快跟大家在msn相見的日子


 

arrow
arrow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