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象 代表身體太陽山羊座的我 最多處女座的好朋友 最多金牛座的前男友...同是土象 大概是基調相同 相處起來也比較容易也還好有這個山羊座 讓海王星上升的我 到現在還是可以每天早上5點起床 冒著5C的寒冷 出門工作不管是風 都沒有土象實際身體...是我們最誠實的朋友餓了就要吃 不呼吸會死 不洗澡得皮膚病每天都要做的例行公事 每天都要面對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每天都要按表抄課的工作沒有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有的沒的 沒有武士屠龍那些神話故事 沒有什麼高深的理論實際一點 金子 銀子 車子 房子 老婆 兒子...有努力就有 有就滿足有就快樂 就是這麼簡單 處女座又屬變動星座 處女座的由來是希臘神話中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他幫阿波羅養蜂聽說蜜蜂是非常敏感非常脆弱的昆蟲唯有細心耐心用心的呵護照顧 才能盛產甜美的蜂蜜處女座 天生的attention to details他們是檢測問題 找對方法 解決困難的高手不僅如此他們還會自問最開始...問題形成的原點在哪裡有多少星座會這樣自省呢(起碼火象不是覺得不干我事 就是永遠是別人的錯)慢慢的...謹慎的...認真的...扎實的...一步步的 做對做對的事 遇對的人 過對的生活(如果要整形 一定找處女座!!)金牛座又屬固定星座 最會用美食犒賞自己最會用香水引誘自己最會用衣著打扮自己最會用舒適寵愛自己可以安於物質的享受 有時反而是最簡單的幸福不像火象 永遠要追尋下一個目標不像水象 那麼敏感纖細脆弱 又愛又怕受傷害不像風象 總是分析評估用腦過度懂得享受 懂得運用物質 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別人如此簡單 如此實際 如此有用!!魔羯座又屬開創星座把自己的星座放到最後一個寫誰叫他是12星座中的悲劇希臘神話中那個一早被預言 會被自己的兒子推翻王位 重蹈自己父親厄運的Cronus不論如何都逃脫不了命運的安排老師說生命中無可避免的錯誤...是魔羯座非得實現的預言(見鬼...從小到大 不知道做過說少蠢事了)但是我們犯錯 我們學習 我們繼續犯錯 我們成長智慧...如果我們懂得從錯誤中學習年輕的魔羯座 充滿野心 既功利又現實老的魔羯座 返老還童 既天真又大智若愚(我是中間偏老的那一種...haha...希望啦)btw...我總共花了5小時 吃掉2顆煎蛋 2條香腸 2包巧克力 2杯熱茶 1包科學麵 1塊餅乾 才把12星座寫完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寫書了吧 想像一下如果要花掉半年的時間才能把書寫完 我要幹掉多少垃圾食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