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log裡來了兩位稀客一位牧羊的大熊 一位Falling兩位我都不知道是誰 兩位都相當的有智慧就在我剛剛踩著慢跑的腳步從tube回家 邊流著因為釋放而掉的眼淚的時候兩位突然造訪的朋友留下了 真誠 感人 而且相當有洞見的分享如果剛剛自己沒有took a leap...從這兩天困擾我的情緒中跳脫出來怕是看了也收不到他們的訊息 甚是連看也不願意吧還是因為synchronicity...在我即將跳躍的同時 他們也被吸引來發表留言呢生命真是神奇 轉角處就等著驚喜早上和一位過去很怕狗的朋友聊天 她居然告訴我因為怕狗 所以要自己主動去摸狗結果發現她只是"想像"自己怕狗 "害怕"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當場把我前篇文章中 認為無法輕易治療的"怕狗陰影理論"  推翻的一乾二靜(之前我還很得意 舉了一個大家都可以理解而且一定會買單的例子呢)-->她和狗 都變成是我的老師再看看Falling的留言只是我不是他對的人 並不代表我有問題如果他能找到他可以愛到最深的女人我留著他 也是耽誤了我自己的幸福因為我知道 他沒有把我愛到最深... ...我的另一個領悟 如果我真的愛一個人 我會為他而想而不是像之前一樣只想到在別人身上得到我要的我愛一個人 我就不要再對他施加任何壓力親愛的Falling妳的故事 簡直就是我的翻版 怎麼可能這麼湊巧 怎麼可能這樣與妳相遇剛剛在奔跑中釋放的眼淚 就是關於這個跳躍過去我不願意原諒自己前夫因為另一個女人離開我 一定是我不夠好 哪裡做錯今天卻突然想開了 生命中的每一步 都是在引導我做該做的功課 如果沒有過去的經歷 今日不可能有這樣的領悟根本不關誰比較好的問題 只是我習慣用這個理由來躲避 真正為自己負責任的需要如果真正愛一個人 那就單純的愛吧如果因為他不回報就恨他 那是因為我想要從他身上得到原諒自己 用一個當初我所知道最好的方式深深的 全然的 愛過他雖然很蠢 雖然狠痛可是在生命中經歷過這樣的一段感情坦白說 就算結局早知我還是會毫不猶疑的踏上同一條路吧...-->她, 她前夫, 還有另一個女人 都變成是我的老師最後看牧羊的大熊的留言當看清一切事物的本質,你可能會發現有些事之前也對別人做過,或你也在某一事件中扮演對等的角色時, 才會發現你的生命在教導你身為人的這項功課。以上不就是嗎-->他和熊 都變成是我的老師其實 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家人 朋友 過去的戀人 在blog留言的陌生人 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大小事都是生命在教導我身為人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