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說過if you are bored with london...then you are bored with life天氣好的時候 我絕對雙手雙腳贊成anyway, 倫敦除了有歌劇 博物館 notting hill 很多皇宮 很多公園 還有海邊的Brighton今天早上搭火車去了南邊距離倫敦一個小時車程的海灘在海邊吃了好吃的tiger prawn義大利麵 逛了pier吃了ice cream 躺在沙灘上曬了一會兒太陽 喝了杯咖啡+蛋糕 逛了街再吃chocolate 還去繞了The Royal Pavilion一圈...回到家大約八點鐘 天色居然還是亮著!! 真期待夏天的來臨 享受每天十點鐘才畫下句點的白晝


魯大哥的好友P先生 是我至今認識的第3位英國朋友 (London快被遊客給淹沒啦)


被大火燒掉的Pier殘骸 據說是另外一個Pier的人幹的 為了不被搶生意 心機有沒有這麼重啊??!!

今日P先生總共請了我兩客冰淇淋 真的那一客在逛Pier的時候吃掉了

這位魯先生 堅持要站左手邊

今日的得意作品之一 (好藍的天空啊)

有人在算塔羅牌耶 我也來賺外快好了

電腦設定的海豚比賽也可以拿來賭錢 願者上鉤啦這位仁兄還現場轉播的有模有樣 真是專業!!

like owner, like pet

1 head with 3 pair of legs 

your attention please ~ 這是我今日最得意的作品!!
 這家咖啡店 ~~ 一百個推薦

內部是我最喜歡的黃色 而且裝潢就像客廳一樣舒服

畏~趁我拍照的時候偷吃 很沒禮貌喔

Mr P and i both have sweet teeth 兩票對一票 進入店內掃了三款好吃的chocolate

美的出奇的The Royal Pavilion

 我最無法抗拒的白色小花(--> 更多照片 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