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出去玩了想去Notting Hill很久了之前因為還沒有完全settle down不太敢玩今天不管陰天還是下雨一定要走一遭結果老天爺很幫忙逛的超級盡興 當然也花了很多錢前AA同事Stacy小姐剛好也在倫敦工作又多了一個愛吃愛玩愛買的朋友明天還約好一起去學Salsa喔再這樣下去很快就要破產了啦老天趕快保佑我找到工作吧 拜託! 拜託!



記得Hugh Grant的電影嗎 Notting Hill很多二手書店喔 不知道英國的漫畫好不好看



最出名的還是它的古董市場 差點就把我的偶像搬回家了



 老闆說每樣東西只要lousy 3 pounds大家拼命搶


每一間商店進去都別有洞天 一天根本逛不完 


哈哈...途中還遇到我的同伴



各式各樣的古董相機



祖母級的打字機



琳瑯滿目的掛畫



這個也是古董嗎?



碰到長翅膀的金豬 保佑我今年不愁吃不愁穿不愁shopping啊


兩隻兔寶寶 還真的有一點像耶


會讓爵士迷發瘋的二手easy listening jazz攤位stacy小姐趕快借我copy!!


聽到出耳油的街頭藝人演奏




還有便宜又美味的雞肉燉飯(心動了嗎? 親愛的朋友們趕快來找我玩吧!!)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