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朋友的小姪子大哥也在倫敦人家可是公費留學來念建築碩士的順利的話還可以多待幾年把博士也搬回去這一個月來多謝他當腳夫幫我搬運行李讓我可以順利在swiss cottage settle down下來他今晚在教堂有慈善表演活動我當然無論如何也要去捧場原本從語言學校走過去應該是5分鐘的路程狗小姐整整花了半個小時+問了三個路人才找到真希望我的嗅覺也像狗狗那麼靈敏就好了買了五磅的門票再多花一磅買節目內容反正是做慈善全都是唱福音的歌!!當場眉頭微微皺起我不是基督徒Geno也不是我知道他加入合唱團只是因為單純喜歡唱歌可是這還不是最怪的地方當我見到他一個小小瘦瘦的黃種人混雜在一群男的高大女的豐腴的黑人合唱團當中時.....真的覺得他像是一隻披著虎皮的小綿羊我之前就笑他你應該把皮膚順便塗的黑黑的不然觀眾突然看到一個白白的會很怪(順便抱怨一下 全場燈光實在太暗太暗啦 難道他們不知道自己是黑人嗎??!! 真的蝦米都看不到捏)除了佩服他對唱歌的熱情之外真的覺得他勇氣可嘉雖然他真的很會唱歌可是要在隨便一開口就是靈魂天籟音樂的黑人面前跟著唱著字正腔圓的英文歌還要展現由衷對神的熱愛的感情這些條件加起來普通人大概很難跨出第一步可是這隻披著虎皮的小綿羊做到了我只能說Geno! 真有你的!! 幹的好啊!!!我對於這些唱誦對神的熱愛與感恩的歌曲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當中有一段令我印象深刻我看不到這位指揮的表情但是她是一隻真獅子從背後看她的手勢氣勢架勢已經被她深深的感染再看每一個演唱者的神情你會知道他們全都被引發出來了每個人的臉上漸漸發光發亮每個人的雙眼開始有把火出現甚至在場每一個聽眾的體溫也隨著他們散發出來的熱情漸漸升高這是他們唱的最好的一首另一個指揮也很好可是這個指揮是一個真獅子我想有些人就是註定要在舞台上發光發亮那種天生的感染力與魅力"註定"也"應該"展現在聚光燈下不僅釋放自己也是引發別人所以我所有獅子座的朋友們勇敢的發光發亮吧shine! Baby, shine!!我所有不是獅子座的朋友們也沒關係 披張虎皮我們這些小綿羊還是可以上場去的雖然是不一樣的光芒但是一樣的享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