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一些關於占星的東西今天講的是relocation chart如果有人想要移民 出國唸書 轉換工作 尋找生意夥伴 或是海外置產...relocation chart就非常有用像我的月亮IC線 北交點IC線 甚至天王星IC線 都靠近倫敦
月亮IC線: 感覺會像家 受到滋養 覺得很舒服的地方 北交點IC線: 跟前世有關 代表這地方有前世的業力 天王星IC線: 可以做自己 表達原創力的地方也代表要學習獨立 學習自我中心 當然也可以是學習占星的好地方決定要出來唸書之前 我可是先詳細檢查過自己的SOLAR MAP才選擇倫敦的喔來了之後果然感覺很像家漸漸開始認識新朋友 學習新東西內心受到很多的滋養當然 學習占星是我每個星期的最high至於前世業力還沒感受到但是我想冥冥之中所有的事物一定巧妙的牽連著that's why i end up here 我有條土星MC線經過印度代表我在那裡有功課要學 或是相反的我可以在那裡當老師看來一定要找個機會去普那還有條太陽MC線在Vancouver代表我的事業會在那裡被看見最近就有位在Vancouver的香港朋友說她在那邊的電視上看到我想要找我做Online reading呢很神奇吧!!如果你發現自己在某些地方有特別的planet line經過但是不知要如何解釋的歡迎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