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pak1.jpg
這位長的既像哈利波特魔法學院校長、又像魔戒裡面魔法師Gandalf的Dr. Deepak--就是我的占星老師。說起與Dr. Deepak的相遇,也像魔法一樣的神奇...



一直以來我對於占星都有濃厚的興趣,台灣的占星比香港流行很多,要找一位占星大師學習真是輕而易舉,可是不知為何我就是提不起勁去報名。後來跟一位素未謀面的網友聊天,知道在印度奧修普那社區(Pune, India)有個專門幫奧修雜誌(Osho Times)寫星座運程的占星師Dr. Deepak,我馬上就收拾包袱,準備動身飛去印度拜師;但是網友卻傳來壞消息說Dr. Deepak已經離開了普那,沒人知道他去了哪裡...



正當我的心情還在超級失落的時候,Dr. Deepak隨著他心愛的新婚妻子去了台灣!!這下子我不但不用飛到人生地不熟的印度,還可以回到我最熱愛的故鄉上課,真是天助我也、直得放三天三夜的鞭炮慶祝!!



Dr. Deepak所教的占星應該可以稱為"心靈心理學派"(這是我自己給他封的),他本身是美籍心理學博士與大學教授、NLP高階專業執業者和訓練師、Human Design分析師和教師。他在1973開始追隨奧修,從此踏上靜心靈修的道路,並結合心理學、占星學、NLP、催眠與靜心體驗,爲數千名奧修的門徒與其他需要的人提供個案諮詢與團體訓練。他是印度普那奧修社區最知名的占星治療師,曾為Osho Times 每月Horoscope專欄主筆七年。



他強調我們每個人都有"必要的受苦"與"不必要的受苦"--
必要的受苦:與生俱來性格上的矛盾與衝突,就是這輩子所要學習的功課
不必要的受苦:不清楚自己真實的本質,活在別人的期望中、或是活在抗拒自己的"缺點"中
他所教導的占星,就是要幫助我們藉由星座命盤去認清自己真實的本質,接受今生的課題、他並且指引我們應該如何從這些功課中學習成長,讓我們在經歷"必要的受苦"時,不必再經歷"不必要的受苦"。人生苦短,何必還要自討苦吃呢。



如果你也想要了解自己的真實本質,快去找魔法學院的占星校長Dr. Deepak報名。11月12日~12月 11日的週末課程有可能是他在台灣的最後一班占星教學囉,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