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一個必看的星圖就是將你的出生資料全部保留但是出生地改成你要去的地方記得要將時區改回你原來的時區eg我出生在台灣時區是AWST -8:00輸入所有資料之後出生地的經緯度都改成倫敦但要將時區重新調回AWST -8:00而不是倫敦的UT +0:00就會得到新的relocation chart



四個交點是最重要的 所以先看處女座上升: 來這裡學習 進修 服務 變成完美主義者??MC金牛座: 來這裡做生意 賺錢IC有月亮 金星 天王星還有北交點: 看來這裡註定要成為我的另外一個家接下來看各宮位的行星冥王星二宮對相木星八宮: 倫敦貴的要死 花起前來的確像冥王星 還好八宮有木星的支持 可能可以找到好的打工機會 (貴人趕快出現啊)三宮有天王星+月亮:  三宮關於短程旅遊 學習 與溝通天王星: 我是來這裡學占星的 / 期待有令人興奮的短期旅遊去歐洲各地 / 也希望在這裡完成我的第一本書 天王星趕快讓我發揮創造力吧月亮: 代表內心真正的感覺與情緒所以我可以更加清楚的表達我的感覺與情緒 或是我的文章可以更有感情...四宮有金星與海王星四宮代表家金星:  我在這裡有個美麗的家 很享受在這裡的生活 海王星: 幻覺或是不切實際?? 或是懶惰 整天做白日夢海王星對相十宮的火星:  我本來工作上的衝勁或是精力 只要一回到家就會被消融殆盡了吧 (難怪一回到家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五宮有太陽與水星五宮代表自我才華的發揮 戀愛運 還有投資偏財運既然有太陽與水星:  希望我寫作溝通的能力可以被大大的提升 太陽公公請每天都出來露臉吧九宮有奇龍星九宮是長途旅遊或是國外學習奇龍星: 與前世的創傷有關又跟水星90度相位 可能透過學習與寫作 可以幫助我療癒過去的傷口十宮有火星十宮是事業火星是開創 發動 投入精力應該可以比過去更有行動力與精力去開創新的工作如果我的海王星不要讓我那麼懶散的話...土星十一宮十一宮是代表朋友與社團土星是限制 這當然不出奇啊 這裡的朋友只有那麼一兩隻 要慢慢重新開始認識新朋友另外一個解釋 認識一些比較年長或是權威的朋友最討厭的是它跟我的月亮金星都有角度沒朋友會讓我沒安全感還有不開心吧alrighty...以上是比較簡單的示範當然深入去談可以討論更多東西囉如果你想要賺錢找個會讓你的木星去到二宮的地方吧如果你想要出名找個會讓你的太陽去到十宮的地方吧如果你想要結婚找個會讓你的金星去到下降的地方吧祝大家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