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數字雖然簡單解釋起來卻很深奧自從寫完那篇"數字預測2008年運程"之後得到很多朋友的迴響我卻不懂為何跟我同是走流年5的好友今年會這樣辛苦甚至覺得比去年4的reality check還要糟!!這個問題在我的後腦杓裡放了幾天某日洗完臉之後突然懂了她本身的生命數字是44的特質是穩定 實在 保守 踏實 安全...面對問題 解決問題 接受現實-->本來就是她的專長所以就算去年發生一些工作上 財務上 感情上的危機她還是一一克服走過了走到流年5要她活出自我 活出彈性 活出冒險 活出光芒...卻是大挑戰偏偏就在今年進了外商公司難怪她覺得比去年更加辛苦因為挑戰了她最不想變動的"自我"相對於生命數字是9本來就愛變動的狗小姐今年的變化雖然又快又急卻也樂得消遙快活!!去年走4卻差點從11樓跳下去因為9的人最討厭面。對。現。實。希望大家透過她的分享可以更加了解5的變化也可以懂得享受流年5帶給妳的 流動性 彈性 變化性 不確定性....--------------------------------------------------------------------------------8月26日

Anger



 

跟無法理解的客戶做完concall 之後

回家路上被警察開了穿越馬路的罰單

 

不知是睡眠不足還是心理不平衡

惱怒異常的我 開完一個漫長的會議

掉了最喜歡的一把傘

 

Claire說 這些都是我內在的anger 吸引來的

聽到時說不出話來

因為只有自己知道她說的   是。 真 。的 。

 

 

讀著小令寫的紐約

看著那些在紐約的台灣人的神情樣貌

看著陽光灑落的露天早餐座

還來不及反應 

眼淚簌的掉下來

 

想念那個有充分的餘裕 體會所有細小美好  的心

想念那種堅定的知道 自己在幹嘛 的表情神態

想念那種充滿無限可能 的感受

想念那種總有很多新事物發生著的環境

越是覺得現在充滿限制 那想念就越發的強烈 

 

 

今年這個屬於改變的流年5  過起來辛苦又難熬

想從以前自己走過的經驗    幫助現在的自己

半夜把過去的37年給列了下來  想找出些軌跡

 

前一個五的流年

六七月正是我在聯合利華離開行銷部門

開始在廣告公司  業務部   research  各不同的公司和部門之間輪調的時候

生活的變動是大的 

每隔幾個月就得適應不同環境 學習不同的領域 認識不同的人

而那個五的開始  我在奧美呆了三個月  也因此認識了現在的老闆

 

再前一個五的流年

是我上大學的那一年   我人生最大的分水嶺

十月進了台大  很多對別人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在我的人生裡這才開始

終於開始為自己反抗媽媽  試圖丟掉家裡從小給的無意義的包袱

開始在一個自由的環境裡  一點一點建立自己的價值跟判斷

終於開始接觸自己喜歡的世界

但   那是個心理煎熬的一年

因為 一下從以前每天同一群人一起上課的群體生活

變成在不同教室裡  跟不同的人短暫一起上課  分開 

這改變 讓不善交際的我 不知所措地調適了很久

 

說來有趣

那個五 其實奠定了我的某些架構

會出國唸書  會進外商

基本上在那一年 就差不多知道了

 

 

所以 

今年這個五 我該如何面對呢

我這個固執的四  究竟是在掙扎什麼

才把自己搞得這樣的一肚子氣啊

而這個五  又會對我之後的人生有什麼樣的影響呢

 

生命的軌跡 有時候還真的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