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對星座有興趣的人大概沒有人不認識這位占星界的天后吧來到英國有機會參加她的seminar一定要親眼見識一下她的功力上次的主題是The Angles: Embodiment and Fate專業的占星 不斷強調四個交點的重要性Liz講的很清楚太陽--是我們的靈魂 我們的本質 我們的精隨 我們今生的使命四個交點--則是靈魂進入到這個世界的具體"形式"所以我們的自我 使命 本質...如何具體的展現出來就一定要有準確的時間來計算出四個交點(上升 下降 天頂 天底)ASC/上升星座: 太陽升起的地方靈魂進入身體的形式 所以影響我們的身體外表 給人的第一印象也影響我們看待這個世界的觀點 如何體驗這個世界MC/天頂星座: 太陽升到最高點 (太陽最有力量的地方)我們可以站在這個世界上的最高點代表我們的事業成就 在世界這個舞台上如何被看見DSC/下降星座: 太陽降落的地方 (太陽失去它的力量 象徵自我的減弱)所以下降星座代表會吸引我們的另一半 與上升星座相反下降星座是我們尚未熟悉 或是需要平衡發展的特質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我們需要另一半來讓我們"完整"透過他們來學習"整合"或是"平衡"我們上升星座的特質IC/天底星座: 人生中的暗夜 代表我們被埋葬 但也是重生的地方重生的契機隱藏於死亡的黑暗當中很多人搞不清楚上升/太陽/月亮星座的分別其實這三者對個人同樣重要我想決定了一個人主要人格特質的90%吧太陽與月亮是一個人外顯與內在的主要本質這個本質如何展開在這個世界上的旅程就是我們的上升星座像我的太陽山羊座不論怎麼混 怎麼愛玩 怎麼"濛查查"工作上的事我可是從來沒有馬虎過絕對是大家可以信賴的占星師而且山羊座追求專業 在事業的領域上會堅持的一步一步往上爬越老越有智慧(希望啦)上升人馬座...另外一個占星界的大哉問就是上升何時開始影響個人我自己的體驗是2000冥王星流年合相我的上升之後才啟動了人馬座的特質隔年我就離開了專業的管理顧問領域自此開始雲遊四海 遊手好閒啦從後來做的網路公司 去到香港成為占星師 到現在來倫敦遊學已經從一個"追求成就 追求成功的office lady"變成一個"把世界當遊樂場的freelancer"所以每一個人如何踏上"上升星座之旅"我想要看個人的流年機運至於月亮星座則是我們最直接 最內在 最真實 最隱諱...的特質通常我們的第一個直覺反應是月亮星座但是多數會被理性進來之後的second thought就是太陽星座給壓抑掉了像我的月亮是天蠍座老實說在被背叛的時候 真想當場把那個人五馬分屍不過山羊座的理性會覺得 為這樣的人費力氣真是太不值得了感謝上升的人馬座淡化了太陽山羊的嚴肅與認真看到客戶中有人不僅上升太陽都是山羊還加上土星一宮的忍不住想站起來對他們行禮致敬這樣的人註定要為國家大事或是家庭瑣事忙碌一生吧四個交點在synastry chart中也佔著重要的地位如果有人在關係合盤中與我們的四個交點合相他們那些行星的特質就像強烈的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因為交點是我們接收spirit的地方所以如果對方的金星 月亮 木星 太陽...合相我們的下降星座趕快跟他們求婚吧就算對方是個醜八怪 我們都會覺得自己是跟維納斯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