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人問我在倫敦遊學打工的事
把以前的舊文整理一下重新po上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以前覺得出國唸書難如登天,如果沒有一個想要什麼都可以的老爸,那麼就要靠公費/貸款/或是辛苦拼個幾年自己存錢


其實還有另外一條路---來英國打工
據我所知很多人都是這樣,難怪倫敦什麼人都有!!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申請一間便宜的語言學校
這是最快可以拿到學生簽證的方式
而且便宜的學校一年的學費只要500英鎊(真的有在教書 不是學店喔)

我主要是來唸占星,可是占星學校並不是full time沒有辦法給我學生簽證,一定要報語言學校

既然繳錢了,不上白不上,可以認識很多亞洲或是歐洲各地的新朋友,還可以知道很多好吃又便宜的異國餐廳



建議如果要靠這個方法來英國至少要申請半年以上                        

這樣才可以在英國合法打工/申請銀行帳戶與信用卡...
英國有規定學生打工的最低工資,每週最多可以工作20小時,這樣算算一個月要賺400-500英磅不是問題,省一點的人絕對可以應付自己的生活費

我遇到一個哈爾濱來的小妹妹住在zone 4,一個星期只要55英鎊還包三餐,她每天騎腳踏車上下學打工連車費都省掉,只是每天大概平均要騎三個小時!!我是辦不到啦,可是人家覺得很輕鬆還順便健身呢



拿學生證有許多好處---不僅交通費比較便宜,看電影/歌舞劇/博物館...都有優惠

至於打工容不容易呢??china town的waitress或是starbucks的小妹都是比較容易的入門之選,聽說一個星期就可以找到 (聽說啦,我很懶還沒有開始找...)



心動了嗎??如果想要體驗一下海外遊學生活或是單純想給自己放個長假,英國的確是個方便又好玩的選擇,我的語言學校還有占星學校都有這樣的同學,看來我不是唯一一個crazy but silly person

ps:
強力推薦一家在著名牛津街的超便宜語言學校,我在那邊上過課,老師教的不錯服務也很好

重點是---超級便宜!!一年學費只要500英鎊
學校英文網站還在更新,有興趣的可以寫信去詢問 registrar@lc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