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日短短一札眼已經過了1000多個日子如果生命可以被編寫成不同的樂章香港是高潮迭起的變奏曲從一個完全不會聽不會說廣東話住慣大房子的台灣人到講著半醎半淡廣東話學會穿梭在各大shopping mall找巴士回家我在香港學會了一個人也可以不害怕命運的安排剛來香港的時候住在美麗的馬鞍山命運的安排最後離開香港的時候也是在馬鞍山馬鞍山、西貢、調景嶺、馬鞍山... 兜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只是人長大了回憶豐富了朋友、家人變多了親愛的香港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可以這麼盡情的做自己親愛的香港家人們謝謝你們給我的溫暖與關懷帶給我許許多多歡樂的時光我始終相信距離越遠心越相近我會永遠把這裡所有的一切珍藏在我的心裡真心的祝福你們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