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剛回到香港沒多久11月中又要離開了只是這一次沒打算再回來... 9月份在義大利的靜心之旅中看見了自己的新方向一直嚮往在歐洲流浪的生活不趁現在無拘無束的時候去圓夢還有更好的時機嗎下定決心之後連原本遙不可及的LSA(英國著名的占星學校,最出名的校友就是台灣名占星師韓良露)也好像在對我招手學校明年1月底開課哎呀,今年過年要一個人在英國過...anyway台灣的朋友們我要回來啦讓我們把握這兩個月的時間好好的聚一聚香港的朋友們我要離開讓我們把握這兩個星期的時間好好幫我辦wellfare party! haha... 不論我去到哪裡都不會放棄占星這個最愛一定會在blog上與大家分享我的學習我們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