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pal.gif
這是我參加過最輕鬆、卻是最實用的課程,大部分的時間裡我都只需要躺在地板上放鬆…放鬆…放鬆…恍惚於半夢半醒之間,然後就體驗到了一直以來我渴望擁有的自在、喜悅與寧靜。

我們長久以來接收了許多家人、學校、社會、媒體…給我們的訊息,不知不覺之中我們早已被催眠了。「小孩子只可以聽、不可以講」--所以我們害怕表達自己;「聽話就是乖小孩」--所以當我們想要做自己的時候就會有罪惡感。「別的小孩比較聰明、會讀書」--所以我們學會拿自己跟別人比較、永遠都覺得自己不夠好。這些話你每天聽兩遍以上、聽了二三十年,它就會變成這個世界上最強而有力的催眠指令,堅不可摧的深入在你的潛意識裡面;所幸我們的大腦很容易被利用,它既然可以被輸入這些”別人”想要你怎麼做的指令、當然也可以被輸入”你自己”想要怎麼樣的指令,這就是自我催眠最美妙的地方!

Gopal的工作坊結合冥想與催眠,他先幫助我們放鬆、看清楚一些我們想要或是不想要的生活模式,然後再教我們非常實用的方法,去跟自己的潛意識溝通,讓潛意識清楚的了解怎麼樣支持我們去達到想要的目標。感謝Gopal來訪香港帶領這麼奇妙的課程、也感謝我自己送給自己一個這麼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