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星期前 還在期待回台灣要吃什麼一轉眼 又回到冷冷陰陰的倫敦貪心+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提了超重的行李回家才一上火車就閃到"尾龍骨"不敢像老人家一樣去給我的背步"秀秀"沿途都在擔心接下來兩個小時的兜兜轉轉要怎麼辦還好英國的紳士還是一樣強壯雖然也吃了幾次閉門羹...回到家整條腰像是斷了怕自己從此全身癱瘓哭到全身發抖一裝好電腦馬上急著向台灣香港的好友訴苦大家一致建議要到中國城去找鐵打醫生現在連路都走不了怎麼出門呢或許是這次的行程太趕身體被我操壞了這兩天充分體會到什麼叫"慢活"連坐下來都要花30秒 轉個身要慢動作這才發現自己是多麼閒不下來的人就算病的慘兮兮 我還是整天想著沒洗的髒衣服 好久沒刷的馬桶 很需要被清洗的地板...台灣短短的行程排了16個個案 香港連最後一天都在上課難怪身體要嚴重抗議了有份參與超重行李的紅棗黃耆枸杞 該是好好回報我的時候在這濕濕冷冷陰陰寒寒的冬日 隨著我的紅色血管幫我打通經脈要穴吧倫敦的日子與三個星期的假期一樣不真實每天忙著上課打工的同時 一顆心常常不受控制的想著另一端待在家鄉的假期 卻又惦記著這裡的學業生活無時無刻不是充滿著衝突與矛盾... 我是不習慣太平天下嗎?心情與時差一樣需要調整我不。要。太。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