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今天45度C還好昨天就飛回倫敦只有10幾度外加偶陣雨洗了三趟衣服漸漸覺得頭痛到要命不會又是玩太累病了吧下週一好友從台灣來一週後又要出發去蔚藍海岸+西班牙我是很熱愛旅行啦只是病了...累了要。趕。快。好。起。來。這次十天去了四個地方太貪心太貪心可是除了雅典(下篇再來寫這個討厭的城市)每個地方都捨不得離開
 

最後三天去了希臘的聖島santorini這個所有旅人都會覺得是玩樂天堂的島嶼我們住在fira永遠逛不完...喝不完...吃不完..玩不完.的遊客專區
 

原本打算坐纜車去看火山想省4歐元就決定走下山去 爬上來比較辛苦再坐纜車中途遇上Donkey Station熱情的驢夫馬上開始招攬生意問了價錢居然跟纜車一樣(果然很會做生意)從來沒騎過馬或是坐過驢子的我馬上改變主意但是驢夫堅持要donkey down donkey up最後殺到6歐元成交
 

一看到驢子才知道"代誌大條"驢子好高啊~山坡好陡啊~嚴重一點的摔下懸崖...手手腳腳大概要分開找輕微一點的摔下驢子...就會像志玲大美女斷上幾根肋骨如果再被驢子兄弟補上一腳或是直接壓在身上...可能會像超人一樣半身不遂

 


我的腦袋在短短幾秒鐘之內已經快速閃過幾齣悲劇的畫面忙碌的計算保險可以補償多少醫藥費還沒想完...屁股已經被抬上驢背死了~~這輩子就是怕。黑。怕。鬼。怕。高。不論我怎麼苦苦哀求這位21歲的少年驢夫就是不肯放慢速度

我那時候只能想到利用講話來轉移我的注意力我開始問他叫什麼名字 當兵了沒有 家中排行老幾 父親健康好不好 甚至他有幾頭驢子"I have 8 donkeys" 他很大聲的說(那副驕傲的神情 好像我們在說擁有八棟房子或是八輛勞斯萊斯一樣 驢子有這樣值錢嗎??)"what's the name of the donkey?""her name is christina"(christina~christina~原來我騎的是位驢子小姐呢 她真是頭漂亮又有氣質的驢子)"is christina happy right now??""yes, she is happy..."他笑笑 摸著驢子的耳朵說

祖宗八代問完了...驢子的步伐還是一點都沒有減慢山坡的斜度也沒有變的比較不陡。。。 。。。我只好開始跟驢子小姐說話"christina~christina~ i love you, you love me...please don't kick me down"(真希望她聽的懂英文)"christina~christina~ you happy, i happy...please be a good girl"(真希望我會說驢子話)anyway...christina really did a good donkey job!!她最終還是沒有把我摔下來我也完完整整的回來了火山沒看到沿途的風景沒享受到倒是驚嚇的體驗還有抓到泛白的手指陪伴我一路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