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飛行棋"小姐剛好到巴黎出差 順理成章開啟我歐洲之旅的第一站半年不見一見面就先來兩個熱情的 french kisses一來入境隨俗裝裝老法 二來我真的很高興見到她雖然msn上老是遇到 平常通email也很方便可是見了面才知道原來我很想念她科技再發達 還是阻隔不了人與人之間見面的需要為什麼叫她"飛行棋"小姐呢我很喜歡她自己寫歌填詞還有演繹的這首歌而且這位vicky小姐因為工作的關係 經常要在香港巴黎飛來飛去我只來一個星期 周六就要走 她卻平日都要工作我們都忘了週二是五一假期這件事所以難得一起出遊了一整天都愛一個人旅遊的我們 第一次一起出遊我心裡已經做好難免要互相遷就的準備沒想到 兩人的默契好到不行 沿路上 我經常扮演失蹤 哪個有趣的景色或是人物吸引我了 抓角度都來不及來了自動省略打招呼這個動作 她小姐也沒浪費時間等我 自顧自的就往前走 嘴角順便哼起一個個音符 

我也總是知道往哪個方向或是街角追上她 還沒靠近她打擾她寫歌之前 我又再度岔開拍照去了 就這樣一路上


我們一起走又不是一起走 我們相互陪伴 卻又不會互相干擾我們方向一致 卻又各自滿足需求 我們步伐不同 卻也同時抵達終點

她提議我們去Place d’Italie吃美味的越南春捲 我提議我們用走的順便遊覽la Seine河畔風光她帶給我味覺充滿的食物 我帶給她充滿驚喜的散步 她家廚房裡 剛好擺放著我最愛的Lavazza 還有Earl Gray 我的行李中 特地為她帶了tarot cards & astrology software 她挑選的"Constance Amoit"音樂 還有"Waking Life" 這部電影我愛到不行我準備的tomato cheese早餐還有seefood spaghetti晚餐看她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是因為我們是朋友的關係 營造了沒有期待又輕鬆自在的相處還是有些人就是天生對盤 沒有一絲絲勉強就可以巧妙的契合是否可以在我放棄salsa之前 也遇到一個天生注定的舞伴呢還是應該將所有的關係都定位為朋友” 或許這是我最擅長也最適合的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