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銀座拍的最新香奈兒櫥窗...就拿來當好姐妹的代表 )一直想寫篇關於友誼的文章 因為這一年來 全是靠姐妹們的支持走出來的(當然也有一些好兄弟 不過你們在我心目中都跟姐妹沒兩樣) 不論是香港或是台灣的好友在參加AW的成長課程之前 我的好友用五根手指數還嫌太多 就連這次去借住的東京好友J小姐都說 她剛認識我時 覺得我超機車 超討人厭的 (我自己都相當認同 絕無異議)那時候成長課程的工作人員們老是愛叫我們這些管理顧問小姐"冰山美人" 我們的驕傲自以為是冷漠機車鳥樣...可想而知 (當然現在可以很誠實的說 那些都是保護色啦)好在LP的第三週末 把我的心房打開了 防備卸下了 朋友進來了 就算日後我在台灣香港間來來去去 許久都未曾打過一通電話的朋友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都是在msn的另一端即時出現了那些打越洋電話過來 完全不理電信費帳單 陪我一起傾訴哭泣的朋友那些擔心我心情不好 故意講笑話 拼命耍寶 逗我開心的朋友那些體貼我不想出門也不勉強 一直寫email傳sms的朋友那些在我香港台灣搬來搬去一團混亂的時候 及時伸出援手的朋友那些陪我喝酒 陪我發瘋 陪我幹醮 但是不會給意見 的朋友...還有那些一直在blog上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因為你們這些一點一滴的溫暖 我終於可以從最黑暗冰冷的深淵當中 一步一步慢慢的讓烏雲散去 陽光進來 朋友最珍貴的 就是一個"懂"字 現在想想 甚至連我的家人或是過去的戀人 都未必"懂"得要有這樣的"懂"得 需要真心的關懷還有長久的默契才可以慢慢醞釀出來的 因為真心 I know you care about me所以珍貴因為默契 I know you stand by me所以無價這就是"老友"有些東西還是越老越好的(轉貼)Time passes.Life happens.Distance separates.Children grow up.Jobs come and go.Love waxes and wanes.Men don't do what they're supposed to do.Hearts break.Parents die.Colleagues forget favors.Careers end.BUT.........Sisters are there, no matter how much time and how many miles are between you. A girl friend is never farther away than needing her can reach.When you have to walk that lonesome valley and you have to walk it by yourself, the women in your life will be on the valley's rim,cheering you on, praying for you, pulling for you, intervening on your behalf, and waiting with open arms at the valley's end.Sometimes, they will even break the rules and walk beside you...Or come in and carry you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