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merology1.JPG
“生命數字(生命密碼)Numerology”源自古希臘哲學家、音樂家、數學家畢達格拉斯(Pythagoras,580~500 BC),他相信「數字具有精神上的意義,可以揭露萬事萬物背後的真理」



它的計算方式很簡單,舉例如果你是2000年8月8日出生--
先將所有的數字加起來2+8+8=18
再將十位數與個位數相加1+8=9
就可以得出你的生命數字是9



不同的生命數字,擁有不同的能量特質,你可以參考下面所列出的--每一個生命數字所能發揮的最好方式,來幫助你自己在今生的生命旅程中更加享受沿途的風光。



<1> I am an independent individual and loving myself the way I am gives me confidence.
我是個獨立的個體、愛我自己原本的樣子給予我自信。
<2> I can respond in a soft, open and vulnerable way to whatever comes my way.
我能夠以用柔軟、敞開又易受傷的方式來回應生命中任何發生的事情。
<3> Expressing myself in a creative way gives me joy.
用一種帶有創意的方式來表達我自己,帶給我喜悅。
<4> Things are exactly as they need to be. I accept and experience the reality of whatever is. “Trust doesn’t mean that things will be alright. Trust means that things are already alright.” Osho
事情正是它們現在應該有的樣子,我接受並經驗當下的一切。“信任不是說事情將會變的沒有問題;信任是事情現在已經沒有問題”~奧修。
<5> I am fully alive and in my energy, and my life is a moment by moment adventure.
我是完全充滿活力的、並根植於我的能量當中,我的生命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冒險。
<6> I know that loving myself and taking responsibility for the truth in my heart is the only way I can give or love another unconditionally.
我知道愛我自己、爲我真實的心負責任,是唯一我能夠無條件愛人與被愛的方式。
<7> My life is a mystery to be lived not a problem to be solved. Only when I allow myself to not know can I experience and understand what is.
我的生命是一個要被經驗的奧秘、而不是一個要被解決的問題。只有當我允許自己“不知道”,我才能經驗與了解當下真實的一切。
<8> I have the power to fulfill my real desire in the world.
我擁有在這個世界上實現我的真實慾望的力量。
<9> I can trust and let go into life. “The more I can learn to trust, the more and more generous existence becomes towards me.” Osho
我能夠信任並且放開來,進入生命裡。“我愈能夠學習去信任,存在就愈能夠對我彰顯它的慷慨大方”~奧修。



(以上生命數字宣言內容摘自Mangala老師的生命數字訓練課程講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